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孔泉大使向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递交国书
2008-06-05 00:00

图为孔大使与阿尔贝二世亲王

        2008年6月5日,中国新任驻摩纳哥大使孔泉向摩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递交了国书。阿尔贝二世在王宫亲切会见了孔泉大使。

  孔泉大使向阿尔贝二世亲王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亲王表示感谢并请孔大使向胡主席转达其良好祝愿。阿再次就四川地震向中国人民表示同情和支持,表示摩政府已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向中方提供15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他对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积极和高效表示赞赏,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尽快重建家园。

图为孔大使检阅摩仪仗队

  孔大使和阿尔贝二世亲王就两国关系交换了意见,双方都对近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表示满意,愿进一步做出努力,使两国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阿尔贝二世亲王表示期待着出席北京奥运会,对中方举办奥运的筹备工作深表赞赏。阿尔贝二世亲王将以摩国家元首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双重身份出席北京奥运会,他预祝北京奥运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