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2022年度SIGEM法国商学院排名出炉
2022-08-02 23:51

综合法媒报道,法国高学院招生系统SIGEM近日公布2022年法国商学院通过入学竞考录取考生的结果,法媒据此发布了2022年度SIGEM法国商学院排名。该排名主要考量考生在同时被2所学校录取时的最终选择,由此体现各校在法国学生心中的地位和受欢迎度。

今年共有9875人注册参加商学院入学竞考,其中8018名考生申请了至少1所商学院。最终共有7644名申请者被录取,录取率为95.3%,比2021年的96%略有下降。

今年商学院排名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巴黎高等商学院(HEC)仍稳居榜首,紧随其后排名前十的依次为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ESSEC)、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EDHEC Business School、法国里昂商学院(Emlyon Business SchoolSKEMA商学院、南特高等商学院(Audencia、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和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