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口红重新焕发光彩”
2022-08-17 23:27

据《回声报》814日报道,今年上半年法国化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5.8%,香水和彩妆成为主要推手。数据显示,香水销量增长23%,彩妆增长16%,口红更是57.3%的惊人增长。

法国美妆企业联合会总代表认为,在口罩令解除后的夏日,法国人热衷于购买香水和口红,从而刺激了相关产品的销售。其中,彩妆正在恢复到疫前水平,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4.09亿欧元,预计全年销售额将达到8.2亿欧元。2021年,三分之一的法国口红销往中国。虽然疫情持续,但中国女性消费者线上线下的订购热情丝毫不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