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初创公司推出基于ChatGPT技术的“医生助手”
2023-03-17 21:56

据《回声报》3月14日报道,致力于开发健康领域通讯工具的法国初创公司Nabla近日成功将美国OpenAI开发的语言模型GPT-3与传统人工智能模型结合,推出新工具Nabla Copilot。该工具能够在就诊后自动生成高度结构化的医疗报告,成为医生可靠的辅助工具。

该工具使用方法简单,只需在浏览器上安装拓展程序,即可自动听取就诊信息并生成报告。目前仅用于远程问诊,未来几周内会推广到线下问诊,提供英语和法语界面。其付费模式为每次问诊0.5至3欧。诊所和医疗机构可优先使用,独立医生每月前10次使用免费,包月费用为69欧元/无限次。据悉,Nabla美国分公司已开始该工具的销售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